海角七号

“我是战败国的子民,贵族的骄傲瞬间堕落为犯人的枷锁,我只是个穷教师,为何要背负一个民族的罪,时代的宿命是时代的罪过,我只是个穷教师,我爱你,却必须放弃你。”

一九四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友子,太陽已經完全沒入了海面我真的已經完全看不見台灣島了你還站在那裡等我嗎?

看了电影过后,没什么特别的情节很吸引我,却有很深的感触...
每次回想,都有让我想哭的冲动。

当再也看不见一个很重要的人,再也找不到他,听不到他,感受不到他... 这种感受就像那个人突然凭空消失 。你抓不着任何东西,留下的只有冷空气。

分离之所以痛苦,应该是这种要命的感觉吧。

曾经感受过就不会想再承受... 这种感觉一次就够!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