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采细胞...死了!?



上面的图像什么?

一陀蓝色。(我的结论)
想朦胧的仙女下凡,又似蓝色水精灵起舞,还是幻化中的一把神剑。(有文学素养的人说的)

我的文采细胞死了。
我描绘不出风景的神采,心情的细密,道理的哲学。
我惨了。
风景~秋天,心情~低落,道理~堕落。
没了。
就这样。
一句一词。
一景一物。
一情一字。

一个月的忙碌 +未来前途的茫然+不停的生病+不知名的因素=导致文采细胞死亡。

就连文采这词都一直想错以为是文学。
我腐败了。
羽雨纷飞,没羽下了。
没羽纷飞,危机到了。

我开始世俗了。
羽雨纷飞开始庸俗了。


*羽雨纷飞,暂时停止营业~永无期限*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