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为了你/为了我.....

曾经为了你失恋,我再忙都好,我还是赶去你那边和你度过短短的星期五夜。
一张床两个人睡,为了让你感觉今晚你不孤单。
虽然知道你的心不会因为我一夜的陪伴而奇迹的好起来,但我让你知道,失恋了很惨,但至少还有这个为你尽力的朋友。
我当面问清楚了事故原由后,安静了。我们两个都安静了。生活还是要继续的,后来我好好陪你,就算半夜哭醒,我还是在你傍边。


曾经你为了我失恋,你在忙也好,什么东西都放下了。
为了陪我,不问我哭的原因,就让哭是生活的一部分。
我哭着过生活;你安静的陪我哭着的过生活。


曾经为了你不开心,想放松一下,半夜里我没问时间,说走就走。
不顾后果的骑摩托到二十四小时的麦当劳,就为了一个雪糕,然后半夜两三点的吹海风吃雪糕。
为了看海水涨潮,吹了两小时的海风,才拍拍手回家。隔天发烧伤风也无所谓了。


曾经你为了我生活不如意时,陪不会喝酒的我,欢饮。
虽然当时你钱包很紧,但还是要请我,硬要给我100分的快乐无忧。


曾经为了你怕寂寞,我不顾世俗的眼光,说陪你了就是陪你。
后来他人说我们暧昧怎样。你后来也觉得不好意思。
只能说管他的,最重要你的寂寞好了,因为你对我很重要,说我的那个人不重要。
就这么简单。


曾经你为了我想要的感情,你退位,退位,再退位。
当时开心的我没时间察觉,后来才发现,当时你的鼓励,哄我和加油都在越刮越大你的伤痕。
我说我不后悔要了那样的感情,你也不后悔陪着我供送给他。


曾经为了你的没联络,我脸挂苦瓜过日子。
为了那短短的十分钟,脸上的苦瓜就挂了十几个小时。
你总是那么的有魔力,让我所有的情绪牵动都不再是受我的大脑控制。


曾经你为了我的不安,半夜睡着了也要清醒的安慰我,隔天挂着熊猫眼去上课。
你觉得值得让我有个安心的睡眠,却不提明天的忙碌课程。


曾经为了你的未来,我苦苦天天夜夜祈祷你真的能上大学,虽然也意味着你会在我生命中离席好一段日子。


曾经你为了我的身体,无助的向天祈祷。也无助的哭了。


曾经为了你唱的歌,成了我爱听的歌。


曾经你为了我生病,为期一两个星期都比我迟睡。




曾经的我们高歌欢唱胜利曲,在我们毕业典礼时。



曾经的你们,有朋友,知己,重要的人,所以有现在的我。
曾经,不悔的付出很美。
这样的曾经,就像某些值得留念经典的照片一样,同样的记载着当时最美,最灿烂,最有意思,最值得,最有价值的那一瞬间或那一刻。
记录着这些,因为值得留念,以后能像翻相簿回顾以前。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