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的悲歌

最近,流行着不知道为什么的悲歌。
可能我没看那部电影,所以真的有不知道的事,不知道的缘由,不知道的苦衷,而成名了这首不知道为什么的悲歌。
歌词里一点也没有提到所谓不知道的事,就让不知道的成为永恒的不知道。

可能就因为这种永不知道的答案,大街小巷都唱着这首不知道的悲歌。
天天夜夜在公司里播着,电脑有着同样的共鸣,手机铃声响着,就连枯燥的接听铃声,再加上电台广播基本的播歌本份。
有种精神分裂的感觉....好像脑海逃离不出着磨人的悲歌,而且还是不知道为什么就这么悲的悲歌。也不知道为什么悲得那么不知所谓的流行。


都是因为那所谓的‘不知道’吧!


其实旋律真的很不错,只是重复又重复听着那不知道,不知道的事。
真的有种不知道为什么的反感。

在这么反感的情况下,不知道为什么,听到有把熟悉的声音轻轻的唱着不知道的事,我哭了。
是因为真的有我不知道的事吗?还是我不知道的是我自己。
我懒得去理,反正我不会知道。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