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生命的消失. 私奔.

同样的
给,找不到我的人



亲爱的

别担心


不是不让你找不到我
我一直都在
我还安好


不是那个我所说,我想躲的人
是他,太自以为是了
不用言语,只用行动把他在我的生命中删除,并在他的生命里消失
这样而已
不复杂,别乱想是你了
我可爱的宝贝
如果你觉得是,那就不是
如果你觉得不是,那就是
(呵呵,请容我在这里废话)
*我只想给个明显的暗号,又不指名道姓的破坏你的隐私,或者我自己招惹麻烦*


我还是一样的苍白,一样的慌神
一样迷恋忧郁的蓝,一样喜欢烟枪声喉的歌手
一样眼泪比口水多,一样喜欢和你时而密切联络时而消失无踪
我还是那个你心中一样的我
继续的活着,继续的脱变


我只是一直很安静的活着
安静的
慢慢的
会开车了
上班了
头发剪了




但也发生了很多事


发现失去一个朋友,感觉世界都变了
连带的改观
发觉差不多五年的友情
突然失去,比失恋还不知所措
心痛竟只是那一小部分,失望呀,失信呀,惊讶呀
全全错综复杂的交叠
最后只是很无奈的
不知道以后该怎么面对他而圆圆满满的划上句号 O


曾经有个朋友很喜欢我的长头发
曾经另一个朋友说我有美人鱼的那一把头发
我剪了
都剪了
那个喜欢我头发的说什么我剪了短发就不和我是朋友了,很幼稚的威胁却成了讽刺的事实
那个说美人鱼发型的朋友,我想告诉你,我没为了王子而变成泡泡,但也没变成一尾鱼
剪短只为了飞扬
现在是飞扬的头发,并深深地爱着
像卡秋先生一样


上班的事
真难说
因为精彩到不行
我的心脏和精神就快支持不了了
虽然环境优美遐意
但有欺骗啦,律师啦,警察啦,子弹啦,群众啦,记者啦,还有我们可怜活生生的演员

生命,名誉受到威胁的情况下

我只想私奔

到没去过的地方散步
无聊的看着风景
好好的滋补受重创的神经




天公保佑
找到私奔的对象
找到可以浪迹天涯的好鞋

私奔去!!!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