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

怎么可以这样?之前的之前就这样烟消云散了吗?
你让我无言...
一时之间我转变不了我的心情,我变成了你所要的我...你现在才来一个大转变!
很好!你变成我的立场,我成了你的立场。
我以变得不像我,要我不想要的,决意为你坚持你的立场。
现在可能是我的心境暂时调不过来,请原谅这样的我。

这两年,一个想法的转变,像一个玩笑。
想想过去,什么痛苦,分离是因为我们的坚持,坚持,再坚持!
活得像在黑暗里找那唯一的曙光,祈求未来,希望!
原来这些就像翻书一样,想法一转变就像风云变色,天地转变....
转变的太快,快得我不适应,不相信。
感觉这就像在试探我,只是个美好的幻觉,一旦什么都担承了,梦幻揭穿,又活在黑暗当中。
对不起我就是不相信。
我已经适应之前的事实,习惯活在黑暗看着那曙光。
但如果当时我们没有坚持呢?
你带来的希望是把我推入更黑的地狱,连可以乞求的曙光也不再在那种世界。
迟来的希望会杀人,也会救坚持守候的人!是个双面天使!

我无言以对以前的事,不是不堪回首,只是觉得那些坚持,痛苦,分离原致一个玩笑。
现在我该庆幸,这对我来说还好是个玩笑,不是我不敢设想的后果。
我无言以对你的转变,但至少对我来说是好事。
感谢你让我学了坚持我要的,坚定我们的感情。
我无言的接受,等我确定了,有勇气了,我自然会说出我们的事。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