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旧坏运 换来好运

新年新气象,
新年新运事,

今年开年流年不利....
我想,
换个心情,
换个健康,
换个运事。

请收旧坏运,换来好运。
显灵吧~

我不伟大,我不善良。
我很自私,我很贪心。

请看在我是诚实的坏人份上,
赐我好事滚滚来。
因为好人,都伟大善良。
伟大的把好运让给人。(让给我吧,让给我吧!)
善良的把好运分给人。(分给我吧,分给我吧!)
把那些他们‘多余’的统统给我。(不谢啦,我只是那拿走剩下的,不要的。一点也不坏嘛!)

我急需它们,虽然有那么一点点赖皮而已。
哎呀,反正我是个不浪费的人,还很环保。
而且,坏人总活得常常久久,好人则很快的被上天召回‘开心的去西方极乐世界游玩了’,与神同在。
我不爱玩。我只要拿坏人健康的身体就好了。
看,我是不是只要求好人不要的。嘿嘿!















最后,
我要很小声的讲,
因为只是小小的一个愿望,
就是,
新好男朋友一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这种事,我会自己用自己的眼睛看,自己找。这就不用帮我了。神呀~刚才,是蚊子飞过,什么事都没发生。)
3 Responses
  1. tzekit Says:

    haha hope your dream will come true and God will listen to your wishes..

    And no need worry you cant get a boy friend la..your quality so high..haha


  2. 匿名 Says:

    你有健康的问题?
    希望你没事吧。


  3. Says:

    thanks tzekit ... then i sure my wishes all will come true.

    哈哈,我没事。没有健康问题,只是个愿望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