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情怀

曾经,我也有这么少女情怀。
呵呵,
现在的傻笑并不是代表笑当时傻,
是怀旧当年情怀的纯情。


曾经,我也这么因为某人而树立了我的未来王子要是什么样子,
就那么书生样,样子干净斯文,带副眼镜(书卷气味更浓),高个子再加上修长身体。
哈哈,都不知道是当年厉害幻想还是真的如此。
这简直是少女的白马王子。

当年就那么的害羞,总觉得站在他旁边就好高兴好高兴。
哈哈哈,真的很无知少女。
因为无知,所以当年情怀也很快忘了,而且不知道是怎么忘的。

今天,
我再度站在你面前,
我已不再如此在乎你是何人,我彻底的忽略了你。
对不起,我真的把你当成路人甲。
我现在今天的怦然心动的情怀,已不再是你。

当你站在我面前,说我什么当年还小的我,已经长大成了青春年华的女孩时(因为我穿裙吗),我才发现了,你是谁。
没有心跳加速,没有面红耳赤,什么都没有。
有的是心里的暗笑,哈哈,再看见你只让我回想当年我的少女怀春。
对呀,我是长大了。
当我再仔细的看你时,我差点爆笑了。
当年的白面书生呢?那是什么?胡渣吗?
等等还有你的眼睛,是所谓的迷蒙深情眼吗?还是不够大?

哈哈哈,无法克制的心里狂笑。
当年的我眼睛是怎样,还是我美化了当年回忆?
随便,算了,我是忍不足了嘴角弯了一下。
不知道你是会错了什么意,还是因为我没在注意听你说的话。
前面的你已不再有任何吸引力了,我还是离不开我手握着的那杯水,因为我好渴哦,杯子的水快没了,我也不想和你谈什么学业,男朋友,生活,请你别把我捆在角落旁,让我出去再倒杯水喝好吗?

后来终于拖着女朋友的手,开心的说要结婚了。
很好很好,不错嘛!当年我的白马大哥(可以是我叔叔啦你),终于找到了他的公主。
好啦,好啦。公主和王子的美丽故事结局送给你,你们会是快乐圆满结局的人生。
是啦,是啦。我会出席你的王子公主婚宴,让我离开倒杯水,一边喝再一边听好吗?我真的很渴,很渴。


哗!当年的情怀竟然输给一杯水~
不过,因为终于逃出了那个小角落,大口大口的喝水。
竟然因为这样,心里有个大大的胜利。
当年情怀?哈哈,都说当年咯,还那来的情怀。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