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飞吧,羽雨。

我急需要心情的整理。
有些东西写了出来,分化一下会比较容易理清东西。

不过现在的状况,我还真的想这样放着不理。
但顺其自然这句话已经用不上场了。
我该点头说‘是’,还是向另一个人说‘好’。
事情等着我点头,我还在拖什么?


本来都一直以为,始终都会有个结局。
上天会安排最好的给我,我也什么都接受。
但真实的是,上天只是安排个行程给我,结局是我的选择。


之前一直都没有把心情过程好好的写出来,因为我不想沉溺在哀伤的漩涡
这种哀伤,会越写越陷下去。
之前的十年,后来的未满三年的感情,这样的沼泽,很难再爬得起来。
遥遥无期的失联,没有个答案,把心给空了。
所以我只能催眠自己。

第一个星期,每天不停的想‘就这样结束了吗?’。
下来的一个月,每天告诉自己‘应该就是这样,没了。’
再下来的两个月,每天告诉自己‘对呀,就是这样结束的。’
后来的日子,每天告诉自己‘结束了。’
‘就是这样,就是这样。’催眠自己,心也慢慢的被时间磨空了

之前被累倒的心,后来掏空了,现在剩点躯壳。
还是这样甘愿的跟你走了。
我的心早已经自愿的被你绑架了。
那时十年和后来的两年多,很难放下。
心的方向也很难改。
不过,我还是站在路口,看着走远的心和你,再望着陪我身边的人。
再不做选择,我就要支离破碎了。


心~这么沉重的感情,背的起吗?还能往前走吗?
人~没有心的生活,真实吗?对得起自己和别人吗?




我呆在十字路口,望向另一边。
有个人告诉我,靠着心的方向走,不实际。
那一天,心冷了。
还走的下吗?
剩下躯壳的心,会什么都没有剩下。
但不随着心的方向走,我就是个没有心的人了。
这样的我好破碎。

你说,给你二次机会。
也是我的二次机会吗?

勇气,残留着。
信心,我缺乏。
烂心,残喘着。

这样破碎的我,你犹豫了一下,但你还是说你要,虽然你知道你会很辛苦。
所以,我也接受了,
因为第二次机会是给于彼此的。
每个人都该有第二次的机会。



刚才刚跟你说完电话,话题没聊完。
本来想和你说一整夜的话,因为我想重复的肯定心中的疑惑,再来写这个心情分析。
话题没聊完,本来心想聊不到的话,就别想了,放弃吧;聊不完的话,也算了。
话题没有一个结果,我和你就没有结果。

我任性吗?这样任性的威胁你。
可是我没有,我没有说出来。
我没有让你为难,你朋友都在等你,那就去吧。
虽然你不知道这一通电话很重要,因为我只是心里默默的这样想。

还是我不进取?
明知道重要,又不吭声的,硬着退一步,心里一直告诉自己,不能勉强。
因为~
我明白,
这样的距离,期待什么等于失望什么,勉强什么等于失去什么。
东西可以算了就算。
这样就好。
我明白。
和你接下来的路~
会有很多这种状况。
所以什么都该无所谓。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