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点其实就是这样

之前想要的终点,祈求神给我最好的结局。

最好的结局~
其实也只不过是,自己最能接受的结局才是最好的结局。
那个最能符合我心脏的结局。

最好的结局~
其实心里早已就有了谱,只是自己还没发现。
‘没有结局’的结局才能让我好好消化。

茫茫的未来,没有点的结局,
感觉有点可悲。
因为事情就这样放着,漫延到遥遥无期。
一直一直这样,永永远远的。
这样就是个结局。

刚开始想通的时候,好低落。
后来,想想其实还不错。
预料不到的事情不会突然发生来吓我,
预料到的事也不会照着剧本来折磨我。


神呀,你真的照着我的意愿行事。
我该感谢你。
没有的终点,感觉很烂。
但对我是最好的决定。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