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想碎语

请不要再一直得出尔反尔,我相信你也不会喜欢我出尔反尔的时候。


回家,最让我安心的是~抱你入睡。


独自旅游可以很客观的认识别人,文化和自己。我真的知道认识了别人,文化,特别的是最原始的我自己,我清楚地知道我是哪种人了。我好爱我自己,带点碎语,抱怨,但完整。


那四根大柱又再重现,曾经是多么的美好,很怀念,虽然圈圈又叉叉的过后,事情不会再重现,但现在美丽的错误幻觉,让我贪恋当时忘了后来。


有时安静是因为无话可说,也因为什么都不应该说,更因为太多都说不出口。
沉默,有时是千言万语,有时无语,有时只为了安静。
无声有时也是一种声音,也是一种语言,更是一种代表。


我字带雨。
雨点。
所以我到的地方都会下两三天的雨
很不好意思的说,蛮灵的


我很傻,但我清楚我在傻什么,为了什么傻,所以可以说我傻的很理智吗?
我理智的傻,只为执着,只为难得糊涂,全因为我傻得可以。


很高兴我是颓废的无业游民。
我就是要休长长的假,怎样?!
我现在有本钱休~有本钱颓废~


表面和肤浅是相关又相反的,
肤浅的人只看得到深奥的人的表面。


‘接受’交替‘后悔’
后悔,尽量在我的人生字典里删除。
不是为了不后悔做出不悔的事情,那是疯狂,不顾后果,勇往直前。
而是接受曾经错误的我,那才是我,因为以前的我也是我,有以前才有现在的我。
回不了过去,改变不了以前,所以后悔?
如果我能操从时间,才能说后悔。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