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事

最近我都做了这些~
1.assignments 拖了再拖,对着它们唱了动力火车的‘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2.跟facebook交往着,还深深的爱上他了。
3.最近没什么迟到,因为都没去上课。
4.刚成了败金女和败家女。还败得很开心!!

败金女的宣言....
我要~换新电话。
我要~Lomo相机一部,鱼眼的!
我要~去旅行。
我要~一个月至少去咖啡馆(不喝咖啡)。
我要~唇蜜一只。化妆,护肤,保养各一组!
我要~驾audi跑车,戴着大墨眼镜。
我要~多多...多到穿不完的新衣!
我要~自己赚钱买以上的东西。哈哈!我是败得很有自尊的。

5.和室友互骂和互抖白痴。
6.重看winter sonata。



好开心!!!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