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精神

开心是可以渲染的,几天前我亲身验证了。
看着那么疯狂的人的开心释放方式,我才感觉是不是我太现实了太理智了。

从来朋友家人问我 ,开心吗?
开心呀!就这么简单。
因为开心不是真的需要用行动证明,嘴巴形容才是真正的开心。
心里真的有感觉到开心,但不懂怎么表达。
所以‘开心呀!’这三两个字没什么说服力,更没感染力!
原来,开心里还会有带着快乐。
这是说服和感染力的重点。

以前看着那些疯狂的人,为了他们的梦放弃很多...
而我总会冷眼旁观。
他们放弃了,学业,时间,金钱...
父母的期望,家庭的经济,自身责任...
就只为他们的唯一!

对我来说,这是疯狂!
对他们来说,这是人生!
对我来说,人永远都有该负的责任,该做的事。
对他们来说,人为自己而活,活在当下。


我也不是时常鞭策自己的人或者是完全没有娱乐。
只是不会让自己过于疯狂沉迷于某事物,因为有些责任不能逃避。
对于那些责任,会让我清醒一点,现实一点。

只是,当我看着他们时...
突然感觉到,他们的开心境界是我从来没试过的。
原来开心也能这样。
原来他们放弃得对得起自己。
原来开心也能这样的没有渣滓。

就这样,我看得入迷了。
我很羡慕...

其实他们有勇气放弃其他,为了他们的挚爱。
其实是我没勇气放弃一切,为了挚爱~我还是不能放弃一切。
其实他们只是很单纯的想要他们所爱。
其实是我太现实,沾染社会的灰气。
其实他们了解自己。
其实我才盲目的不知道自己,不认识自己。

之前,总觉得他们很堕落。
现在,自己才是那个不知所谓的人。
这样的疯狂精神!值得欣赏,因为它神秘,难得,难懂,难找而且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的。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