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神

感谢神,让我拥有眼睛~看尽一切美好的事物。
感谢神,让我拥有鼻子~闻到田野间的野花味。
感谢神,让我拥有耳朵~听见世上最动听的音符。
感谢神,让我拥有嘴巴~吃到妈妈煮的菜。
感谢神,让我拥有完整的身体~让我可以尽情的跳跃,奔跑。
感谢神,让我拥有完整的一颗心~感受到开心和心跳。


感谢神,让我拥有眼睛~看尽一切丑陋的事物。
感谢神,让我拥有鼻子~闻到恶心的臭味。
感谢神,让我拥有耳朵~听见诽谤人的是非。
感谢神,让我拥有嘴巴~吃到放坏的食物。
感谢神,让我拥有完整的身体~让我可以拥有破坏的力量。
感谢神,让我拥有完整的一颗心~感受到心碎和心痛。


感谢神,让我拥有眼睛~分辨事情不能只看表面。
感谢神,让我拥有鼻子~分辨味道不只有好闻和不好闻,好的不一定好闻,还有幸福的味道。
感谢神,让我拥有耳朵~所有的事情都要听两方的说法。
感谢神,让我拥有嘴巴~体会到吃饱吃好的幸福。
感谢神,让我拥有完整的身体~让我可以选择向善还是行恶。
感谢神,让我拥有完整的一颗心~体会心碎和开心才懂得珍惜。


感谢神,让我清楚知道我永远都有的选择,也让我有能力分辩真实的事实。
3 Responses
  1. 感谢神,让我能来你的部落格留言!!!


  2. Says:

    不感谢神了,
    感谢你的留言。


  3. 不要感谢我的留言,
    我喜欢来你的部落,
    因为你的情感过于丰富,
    但我还记得你告诉我,不要沉醉于伤悲情感,因为这种感觉是会上瘾的。。。

    我开始相信了。。。。也许我要学习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