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心情

因为某某人
为了某某原因
和某某动机
尝试骇我的博客户口
还留下了手尾
才让我发觉

有人在我电脑动手脚
还敢留下‘脚印’

该死的!

当时气得想摔椅
我的博客又不是不让人看
骇我的户口干嘛


有需要吗




事情久了
时间远了

不过在登入的位子还是有该死的‘足迹’


让我很没有心情
超没有心情

就算有事要写
看到那留下的足迹都会没有心情

今天
我突破了心理的障碍
才写得下这些而已

虽然感觉有点讲后话
可是请那某某人
要做事情就手脚干净点
别蠢到让人这么容易发现好吗

动机不明
但后果就是让我每次想写东西的心情都没了
我比较想了解动机
让我一次性的发狂
好过这样让我没心情 郁闷

如果想和我白话白讲
我很欢迎
欢迎吵到翻脸不认人 各不爽对方
这样明明白白的不是很好么

为什么要皮笑肉不笑的对待对方

如果这是你想要的
我别无选择

看过天使背后的阴影么
听过天使的诡计么

知道就好
不知道的 会慢慢的知道
因为会慢慢的体会到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