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

开始我是活奔乱跳的鲜鱼,想着怎样挪出时间打工,上外来课,写论文,等等等等.....

现在我是一条咸鱼,死气沉沉的躺在床上,什么都做不了,只能躲在被窝里闷闷的看着窗外的天空。我等着我发烧,等着变烧鱼,可惜不知道会等到某年某月某日,但身体又不像之前那样健壮,关节痛,皮肤薄,怕冷虽然有着高一点点的体温和折磨人的期限。

现在,我已经睡超过18个小时了,可是人还是无力,无神。所以我又回到了我的窝,盖着被,抱着小狗,发呆的看着灰云飘过窗口外的雨天。

今天又是雨天,冷冷湿湿的,让生病的人更没精神;我需要太阳,至少暖和我的身体,给我朝气。

身体里的抗体系统变弱了,每次生病都是这样,大病后的后遗症更加严重的凌虐我的干扁身体。洗澡时,透过镜子看到自己,只有无声的叹气。我又瘦了,特别是象征女人的胸脯。怪不得,偶像剧永远都是偶像剧,没有一个病人会是像电视里的演员那么前凸后翘的。别作梦了。

我一直都躺在床上,连电脑也因我而移位。长长厚重的头发更加让我看起来病恹恹的,我好厌恶着所有的一切。捂着心房,莫名的疼痛从里面传出,该死的后遗症,但也随之感觉到那微快的心跳。我一直都是伴着疼痛的活着,每次我都会再次清楚的感觉到自己的生命,那么的像烂泥,毁不了但也没有一个好样的时候。

能做的只是继续躺在床上,做发霉的梦,听一些轻音乐,等着下一秒身体慢慢变好。

在我自己的信念,自己的信仰,我们每个人身旁都随着一个守护神,这样的一个神是无私的,专属的,每个人都有专属的一位。不需要相不相信他,但生命中的每一件大大小小的事,事情的发生都是很有原因的,因为他要我们看到更远更宽。

“神不会带你走向死胡同,也许你没发现那里放着一箱宝藏,他永远只会带给你礼物,但不是绝望,绝望的发生是因为自己的不满足。”





哎~管它什么病,我裹着棉被,倔强的的站在窗前吹着夜雨风。凉风扑面但不觉得冷的感觉真好。这样应该不会让我再度冷到吧,就算会,这么凉透的夜风也要好好的享受,我从不把生病当成借口让我享受不到我想享受的,我该享受的。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