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追踪计划

我人在吉隆坡,现在是十一月,年尾。
马来西亚位于地球的赤道,属于接收阳光最多的地带。

可是天气变幻无穷,吉隆坡也变成了英国的伦敦。
天天下雨,像浇花一样的雨量倾盆倒在这一国之都。
像受了诅咒,
天是灰的,空气是冷的,天空是朦胧的,人的心情低落的。
外面的情景都是灰蒙蒙的,人们的头都低低的压着,路上的车也满满的塞着。
闷闷的呼出一口气,竟形成了小小的雾气懒懒的飘散。

我不喜欢雨天,
所有的事物都变成冷漠灰色。
空气是沉重的,心情是灰色的,东西是冰冷的。

我是知道怎么好好享受灰蒙的雨天,但总随着矛盾的心情。
我享受着雨天喝茶,靠着它的热能,让我不会这么没有该有的体温。
但其实我想念的是咖啡。
冰冷冷的雨天,让人没生气,尽量的躲在家里,
但其实我想念的是淋雨的时光。
咖啡和淋雨对我来说是疯狂的举动。
因为我必需承受过敏症和发烧生病。

如果真的有一天空置的时间,来杯咖啡,找个疯狂的人一起去淋雨。
后来的代价会是值得的。

不过这都是我的幻想,疯狂的人蛮难找的,过敏症也蛮难受的。

再见,
我离别了雨城,灰色的城市被我抛离远在两百公里后面。
我来迎接阳光了,吹着海风,听着浪声,心理的阴霾一扫而空。
我大声欢叫着,拉着朋友跑着沙滩,听着气喘的活力。
没有人陪我淋雨,但总有人陪我晒太阳!
这就是晴天。

回到这以前的住所,回忆以前。
环海的小岛,你还是那么可爱。
原来太阳也来这里度假了,所以我跟随着过来。
我回到这个小小的地方,也追到了我要的阳光。
白云蓝天,曾经的迷恋!虽然凌晨才是我的最爱。
我还是会不时的想念,至少那个迷恋的原因很梦幻。

享受着阳光的照射,也把我的头发照红了。
无聊着玩着踩影子游戏,放浪的把阳光收进照片里。
后来,朋友和我像陆地上的蚂蚁,东走西爬的忙碌玩乐。
晚上,吹着不同温热的海风,高举邪恶的酒精,欢饮而下。
这就是热情的岛屿。

这次的计划成功!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