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幻觉

突然,没有预警的,天下起了粉红雪。
看是浪漫,但甜蜜腻毒藏在粉红里微笑的挥手。

瞬间,天地间满布这粉红毒素。
看着那恶心的粉红雪,感觉好昏眩。
心理祈求着别让毒素倾入身体。
不过,细雪翩翩慢舞着世界,躲是不可能的举动。

我茫然的看向天空,我是在做梦吗?
毒素慢慢的渗进我的皮肤,晃动我的神经线。
我的手不受控制的晃动,心无理由的砰跳。
毒素在侵蚀我的神经线,我无救了。

突然地下雪,突然地中毒,突然的要接受自己的死亡和残喘。
我逃避似的闭上眼睛,无力的倒在地上。
所有的力气都被粉红雪抽走了。
但我还是继续的闭上眼睛,继续的不要醒来,不接受,不相信。

后来我昏睡了几分钟。
等待着死亡典礼。
但我还有知觉,睁开眼睛,而天不在下粉红色的雪。
之前的毒素,影响消失的像空气。

是我的幻觉吗?我气喘的坐了起来。
是因为我不接受事实所以一切消失的无影无踪吗?
还是真的所谓的幻觉。
乍然发现,刚才是真的,地上还存有着蔓毒的粉红。


望着回复会黑蓝的天空,
心理明白~
我已不再属于粉红,
它只会把我窒息的杀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