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风景 一首歌 一种回忆; 一短路程 一种习惯 一个情缘

坐巴士,不知道从几何时变成了我生活中的习惯和回忆。


一路风景 一首歌 一种回忆

在槟城读书,一直要来来回回三个小时的路程。从以前的不安,到这么的自然。
习惯了坐巴士发呆,想着会傻笑的事,看着风速飘着的景,虽然都是山壁和绿树在来来回回的路程,一直重复。
曾经那个时候,喜欢上一直飘忽过的风景,所以现在任何路途上,我都很少说话。看似被闷坏的我,其实不是,我喜欢听着一首歌,安静的欣赏,。


一段路程 一种习惯 一个情缘

现在,在首都,什么代步的交通也没有。
公共巴士,我也慢慢的习惯了。
曾经,累得睡在陌生人的肩膀。
那陌生人也很无奈的借肩膀,无言的让我睡得天昏地暗。
呵呵,很不好意思,幸好没有用口水谢谢你。
不过真的谢谢你的肩膀,让我当时睡得安稳。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