猖狂

你这个嚣张的家伙,我恨你,恨死你了。

是没有人看过你那媚一面,狐骚的像第三者,最恶心的是装清纯单纯什么的。

我就曾经看过一次,一次就够了,你就露底啦。



最闷的是大家都给你这假脸皮给骗了,我也清楚的知道没人会相信我。我的哥哥,夫君,朋友都给你那恶心的脸皮给蒙了。

我像疯婆子的到处被以为我说你坏话,其实那就是实话。为什么冤头回指向我,我才没有说三道四。

难道你那一双大眼就很无辜吗?眨了一眨,滴滴几滴眼泪就没人能清醒看清你这邪女,这世上就没有一个清醒的人吗?



不行!我决不罢休。

你要假,我就假给你看。我来到了你的面前,笑着要掀你的底。

可是,你这精!

竟给我抢先一步摆什么亲和,端个水杯给我,笑着要我喝。

你那笑,可是狐媚到骨子里啦,在你那清纯的脸蛋真的很恶。我压着冲动接下那水杯,还得向你说谢谢。真呕哪!

我知道的,你转身时,也特意还弯着嘴弯儿。别人还会以为,你笑得可真甜呢。

你这猖狂的x货!

我可气得发抖,明明是我来是要揭你的底,却要陪你笑着说谢谢。我身边的亲人,也在那唤你亲的呐....





(本人纯粹欣赏这篇某人文章的这一段,写得很内心戏很戏剧性,所以很喜欢)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