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的放肆

最近每次刚睡醒,并不是马上起床,而是开着眼睛好好的躺在床上,清醒地享受赖床的感觉。

现在我终于读到大学第三年了,最后一年了!之后就要入社会工作,过着无天无日的生活。

所以请让我好好的享受这一年。
刚好这年要读的就只有几科,我可以尽量的放肆。
可以迟到的课,一定会迟到,绝不会有例外。
可以睡觉的课,一定做猪。
可以不上的课,下雨天时一定不到。
这是我现在的三大学生原则,不遵守就对不起自己。

因为以后上班的时候…
迟到的话,会被骂,扣薪水,炒鱿鱼!
睡觉的话,会被骂,扣薪水,炒鱿鱼!
下雨天不上班的话,就很自然的自己‘炖冬菇’。

有时候想想下雨天还要上班,真的~人生一大悲剧~
我会有这么的想法也是还没有体会到~揾食艰难~的地步


嗨~到时的责任我还是会做到的,不过请原谅,请理解我现在的放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