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别再让自己受伤了好吗?


从以前不舍的安慰到现在的没耐心责骂你,你知道我一直看着你伤害着自己,作为一个朋友只能祈求上天给你多一点的运气,祈求你别再让自己受伤。
别再什么都无所谓的,让自己活得好看点。
该死的是那个男人,受伤却不该是你.
不管怎样事情都发生了,但一定要记得吃饭,睡觉好吗?


过些日子,我会带着酒瓶和你好好的醉一夜。
喝到醉,喝到吐,喝到烂都无所谓,就只当一夜的酒鬼。
希望能把你所有不开心的情绪当晚就化解。
我好好的陪你疯,让我破例的和你大唱悲歌,当作没有任何人在身旁,不用顾虑的唱吼每句歌词。然后疯狂的跳舞,甩得一身汗,甩掉一切。再来暴饮暴食,就像上辈子没吃过一餐饱的。最后我们就像个孩子般安静的睡一场好觉,不被任何人打扰的安眠。
就这样好吗?疯狂的让你忘记你哭的原因,然后好好的感受一些些的平静。



我不期待你往前看,但我不准你往后看。
愿你得到该有的平静,福气和时间。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