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疯了

今早我梦疯了,我只记得在我微笑过后街上的人一个一个倒地。事发的那一秒还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只见一个个人的身体被自己的血染红了,也失去知觉倒地了。

朋友护着我带我逃离现场,人们也开始恐慌了,到处的逃跑。最后我避开了,到了店屋看着杀人的雨还在一滴一滴的杀人。我吓呆了,朋友也失散了。

十五分钟,雨停了。十五分钟前,我还笑着说好美的天空,不错的天气,现在街道上都是受伤的人。大家都呆了,没有人哭,没有人呻吟,只有静寂一片。

雨真的停了,慢慢的声音开始有哭闹声了,那时我却聋了,听不到任何声音,只是拼命的看拼命的找刚才失散的朋友。

终于在下一个转角看见了,他受了点伤。不过还活着。接下来看见一个个亲人都平安走向我来,虽然也受伤了,衣服大部分都有着红红的血,但还是很幸运的避过了。

而你呢?我认知的人一个个都没事了,而你呢?我的运气一向很好的,我所有的亲友都没事了,你也会没事的,你应该会避过刚才的那场雨!一定的!

可是路上,街道上都找不到你。这时大家还害怕着那杀人的雨随时还会再下,所以纷纷躲进了建筑物,只剩下再也不会动的人死死躺在地上,旁边有几个亲在哭喊着。

我只看到景象,感觉不到见任何声音。我害怕的扫视地上的人,没有你,站着的人也没有你。刚才走散了吗?我发了疯的跑回刚才的地点。你不见了?怎么会不见了?刚才的人不是应该躲在建筑物里,就是死死伤伤的,我全都找过了,可是里面都没有你。

我本能的喊你的名字,喊得身体虚脱了。家人也到我身边了,他们不知道我为什么喊你的名字,直觉我疯了。他们用力摇晃我,大声地要把我叫清醒。我听不到他们的说话声,只是感觉没时间了,没向他们多解释什么,头脑也想不了这么多,只有维持着一遍一遍大喊你的名字。心理只期望家人也帮我找你,不过我却发现,我说不出其他话来,还是一直一直的从复的喊。

你不准死,至少现在不能!

终于我虚脱了,倒地时终于能迷迷糊糊听到一些声音了。我听见家人着急的说着,我被吓呆了,自己受伤了也不知道,而我一直要找到的你,早已在刚才帮我避雨时倒地了。

原来,我的全身体红彤彤的,衣服都染着你和我的血。
原来,刚才你早就找到我了,带我进建筑物前你被雨穿过身体了。
原来,我的好运气,是你换来的。

雨停后,我用最短的时间遗忘了刚才的记忆,就只因为我没亲眼看见你被杀了。当时我被你推着往前跑本根本没看见后面发生什么事,所以我一直以为你还活着。

“没事的, 你没事了。我刚才一直都在,你知道吗?” 失去知觉前,我听到了你说的话,这证明你死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