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的天空

最近过着早上睡觉,晚上醒来的日子。
醒来的时候是日落,黄昏的余光像生命的流逝抽拉掉人的期望。
等到夜的黑蓝笼盖了整片天空,才可以发现每户每家的灯火。
这才会察觉到,夜的美,就因灯火的点缀。
度过了慢慢长夜,太阳是时候出来的时候,
可是那时空气才会特别的凉,原来黑夜最冷的时候是因为太阳的出现。
阳光和黑夜的交接,天空才是最美的。
被晚风划成薄沙的云,再被曙光染成彩云,
这时的天还蓝得很黑,隐约还有些的星光,
每天日出之未,天空就像幅画。




天亮了,
晚安,我要做我的蜗牛了。
是时候躲进壳里睡~

阳光,我曾经迷恋。
可是,原来,
夜晚,才适合我。

我找到我原来的天空了,
不再限制自己于小小的天地,蜗牛也能盛着叶子飞的一天。
原来我喜欢最初的黎明,而不是无云的蓝天。
如果这是我昙花一现的错觉话,无所谓。
因为
睡前,突然想你,暧昧探戈的拍档。
我的完美错觉,绚丽误会,绽放得好美。

甜睡^-^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