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最近有点心浮气躁,再加现在有点血气方刚的。
所以我语气重了点。

用这样的态度对你说话,是我不对。
我也知道不应该,所以真的很后悔。

不过,我对我所坚持的还是一样的坚持。
我还是认为我没错,错的是态度问题。
以后我会改进的。


但如果你会觉得我很草莓,像现在的草莓族。
随便吧,你要怎么认为都好。
我自己也分不清楚自己是时下的草莓族,还是每个时代都一样的年轻人。
这个世界上,好像有种无形的定律,上一代总会讲下一代不如他们。
一代不如一代,从老祖宗他们自认的钻石到我们的烂草莓。
人都是一样的,如果给我们这种烂草莓遇到了祖宗当时战争的年代,
烂草莓还是能提的起抢,做烂草莓能尽力做的事。
这样,现在的人就能一直歌颂烂草莓的光辉历史。

总之,如果我是草莓,
请听好了,看好了,
草莓其实跟黄金一样价档,草莓压扁了,烂了还是草莓,不过成了草莓酱,就像黄金一样,把它给变了形,却还是一样的实质。(真金不怕红炉火;草莓烂了变成酱)
还有,越讲我们是草莓,我们越反感,越坚持所坚持的。
最重要的是,草莓能养颜美容,不像黄金钻石不过就是个个人炫耀金钱,势力的摆饰品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