诅咒还是祝福

给我的右上角的印度邻居,

你们每天有肆无忌惮的大声喧哗,每天都有狂欢会,打骂孩子,隔山传音的从楼上喊话给楼底的人。就算其他邻居投诉了很多次,你们还是我行我素。真的很佩服你们的精神和勇敢。想必,其他邻居都应该又默默的暗骂诅咒你们。

今天,你从楼上抛下椅子,孩子的三轮车,过后听到孩子的惨叫声再加上保安人员从楼下指着你们的单位猛吹哨子。我还以为你当是疯了,气的把孩子的所有东西都丢下楼下,包括你的孩子。事实我看不到你们到底在干什么,但声音却清楚传出来。幸好,不该发生的是没有发生。不过我的心里暗骂,疯子真是疯了! 每天都有戏剧性的演出,今天真是过分了。

而且,就算只是丢东西,但那物体也大的重的可以砸死人。如果楼下有人路过怎么办?

过后才慢慢庆幸,什么都没发生,慢慢的不再诅咒你们。我想你们需要的应该不是诅咒而是祝福,祝福们过得幸福快乐,心灵和生活找到一个平衡点。生活可以平静点不用这么高潮迭起,而今天的事也将不再重演。


祝你们,幸福快乐到永远!
(因为我不想被东西砸扁)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