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的心悸

最近那次感受到心跳是几时了?
好久了,久到忘了,忘了人还会有这种感觉。
哈哈,对呀!那种心猛撞左心房,
抽撞着猛跳,让每一跳都可以清楚的感受到。
然后周遭的声音都变小声了,砰砰 砰砰
心跳声从左方传出来,清晰地听到。


心突然猛跳的原因和以前没变。


这时自己才揭发了,对自己的欺骗和漠视。
一直一直都在骗自己好了,一直一直都在漠视自己的心,
强压抑多余的伤心,勉强的往前走,
只能这样才能走出那灰色的绝望。


这才发现,满沧孔的心灵。
但~
不痛。不累。
继续的无视所有,因为那时的一切已经麻木冻结。

然后告诉心:
‘喂,我知道你很诚实,
但我没有多余的力气,时间和心情来感受你的情感,
所以你跳你的心,我过我的生活,
暂时分开一下,等你不再乱跳了才回来。’


之后,


把心跳当成突然的心悸,认为身体健康不好,
所以规定自己一定要吃好睡好,好好的生活。
听起来很蜗牛,但在这种方式下,
我活得好好的,过得很开心。
只不过伴着偶尔的心悸。
0 Responses